我见青山不如何,料青山见我亦如是。

jo乙女子博:空条X子(kujohotaru)

7yuuna这个账号也是我。

关于Lorenzo Da Ponte生平的阅读笔记。(1)

8.24

出身犹太家庭,父亲、他本人、两个弟弟的本名分别是Gaspare, Emanuele, Baruch, Anania。在大教堂接受主教主持的洗礼后获得基督教名,Gaspare, Lorenzo, Girolamo和Luigi Da Ponte. 其中Lorenzo Da Ponte正是这位主教本人的名字。(Gaspare皈依的目的可能是为了与当地一位信教的女子结婚。G当时四十一岁,女方十七(。)

同样,在十一岁的家庭教师被证明品行不端后,父亲就没怎么管过他学习(……)皈依后Lorenzo和弟弟Girolamo在主教的资助下才进入修道院进行系统学习。

在学校Lorenzo与最好的朋友之一Colombo同时爱上一个姑娘,当然没搞公平竞争,C甚至尝试过趁L睡着暗杀(……)但他们依然是好朋友,C原话“he belonged to me and I to him.” 他们闹得太过被开除,然后被重新录取,因为聪明。……

Lonrenzo搞事但是他依然热爱学习。

但是后来主教死了,所以Lorenzo还是没娶到那个女孩。

不喜欢威尼斯。

评论
热度(4)

© 十三の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