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不如何,料青山见我亦如是。

jo乙女子博:空条X子(kujohotaru)

7yuuna这个账号也是我。

【K/血族AU】向死而生

*剧场版剧情快忘光了,所以删掉安娜成王那一段的情节。这里的设定是安娜顺利成王,没有被绿族绑架,因此矮脚桌这边对绿族的情报比tv更少。


章一(3)


  三个人的鞋子踩着藤廊潮湿的木地板,三种高低不一的音色。

  宗像礼司不加掩饰的探究视线就直勾勾钉在白银之王的背上。他心想这几年与其他王权者接触的机会多得有点过头了,赤王,白银之王,黄金之王,还有无色之王。诸王现身搅得时局动荡人心惶然,第一王权者被那个狐狸脸从天空的王座强行推下的整件事也透着一种事出反常的诡异。 

  这一段路过于漫长,诡异的事件又不得其解,便有了余裕去思考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譬如阿道夫 K 威兹曼走路的姿态,似乎比起上一次在学园岛的时候掺入了些沉重,沉重得无法言明。雨雾弥漫的潮气烘着脸,他又无端想起:自己被德雷斯顿选中成为血族的第四王权者那一天,好像也是在一个这样的雨季。

 


  伊佐那社感应到背后的注视,便微微侧过脸决定打破沉默。他两条细而淡的眉毛微微挑起,在年轻的脸上勾勒出几分善解人意的意味。 

  “我突然提出由你来保管石板这件事,希望不会造成困扰。”

  “没有困扰,维护这段时期的稳定是Scepter 4职责所在。只是,我有一个疑问:一直盘踞在天空的第一王权者突然开始干涉地面的事,究竟有什么打算?”

  他这话问得不带丝毫委婉,笔直与人对视的目光也极其冷淡。伊佐那社心知年轻的青之王看不惯自己过去的做法,但近千年的岁月他一直都是照这性子走过来的,要向宗像解释实在太过麻烦,也没什么必要。于是他率先笑起来,他的回答也像那个笑容一样,让人读不懂他轻描淡写背后的内容。

  “唯二的氏族成员在被人欺负了,做为被他们信赖的王无论如何也不能坐视不管——其实我是相当狼狈地被人从沉眠中唤醒的,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呐。况且,与其说是我的打算,实际上你也应该十分清楚才对:宗像先生,石板绝不能落入怀有歹心的人手中。”

  “从大义上讲,确实是这番道理。但是现在我没有信任你的理由。还有你所说的同盟,在对方只有一名王权者的情况下,Scepter 4完全可以处理妥当。”

  “那是因为……”话未说尽,伊佐那社苦笑着摇摇头。“宗像先生,绿之王图谋的恐怕不仅仅是得到石板统治整个血族那么简单。吠舞罗和御柱塔情况相似,也受到了绿色氏族Jungle的骚扰式攻击。赤之王,栉名安娜察觉到了石板的波动,具体情况一会由她来解说。对了,在这之前还有一件事……”


  那件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许是这点儿时间对血族实在短暂,如弹指转瞬,当他听到“赤之王”的名号之后接着别人的名字时内心深处还是泛起一阵怪异的复杂感。白银之王递来的眼神分明是洞悉了他心理活动的了然,宗像敛起多余的思绪,接起对方丢过来的话头依旧客客气气,声线浸着一股雨味的凉。

  “请讲。”


  伊佐那社弯起眉眼。他们终于抵达了会议室,木门在他身后向内旋开。

  “叫敬称太麻烦了,宗像先生直接称呼我「社」就可以了。”


章一 Fin


章二是绿族的专场!下次更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打上阿流的tag惹(。


评论
热度(23)

© 十三の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