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不如何,料青山见我亦如是。

jo乙女子博:空条X子(kujohotaru)

7yuuna这个账号也是我。

【K/白绿】Underworld(待续)

*为了勉励自己更新,先把短小(……)而不精悍的开头丢上来。

*私设,平行世界梗。绿组胜利结局有。

*无责任OOC。


 他看到了过去的幻影。

  

  从一片雾气中漾出,起先是墨色的线条,勾连成完整的身体轮廓,拼凑出一个人形。之后那个模糊的人走向前来,像是光穿透雾,亡者从黄泉河底幽幽浮起。

  他过去不信神明,现在也照样不肯皈依。石板赋予人类力量,同时也不吝赠给他傲慢:人类无法抵达伊甸,他就要让理想国度降临现世,创建无限自由的乐园。而后他理想成真——地下基地那一场战斗至今已满一年之期,这一天故地重游,他亲手杀死的亡者的身影须臾之间已移至眼前。

  因为德雷斯顿石板完全解放的缘故,你曾附加于它的意志依旧在影响这个世界吗?至少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似乎是唯一说得通的解释。

  “第一王权者,阿道夫 K 威兹曼。”

  于是他念出了亡者的名字,又轻又慢地,像是细细回味这个足有一年不曾提起的音节,阿道夫 K 威兹曼。此人在他眼前化为飞灰的场景陡然闪现。

  “能再次见到您,实在是万分荣幸。”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の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