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不如何,料青山见我亦如是。

jo乙女子博:空条X子(kujohotaru)

7yuuna这个账号也是我。

【HP/GGAD】魔王什么的不干了啦!

词/陆含光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魔王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到美国来到底为个啥

放弃啦,不爱啦

到手的西瓜头给他跑啦

斯卡曼德还长雀斑他到底比我强在哪???


炸个学校搞搞新闻是我乐意

每天还能去邓家揍揍他弟

谁知道今天阿尔特别生气

我先跑路回头再哄你(么么哒~)


又告诉我霍格沃茨才是拍摄场地

赶跑结果就是被雪藏到底

垃圾编剧!垃圾编剧!

只好去FB剧组拍个续集


看着人家的魔王都很刺激

收收废铁修修鼻子很有创意

怎么轮到我了就不能装逼

cosplay部长只因为我发福啦!别掉我码啊!

汉堡薯条太好吃我要给阿尔安利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魔王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到美国来到底为个啥

去死吧,不爱啦

好不容易哄完哑炮孩子回到家

还要练英语学美国人的口音啊!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魔王累死啦

就算绑架纽特GGAD依然不给发糖啊!(对不起,您呼叫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不在服务区)

去死吧,不爱啦

留着一箱子动物园过年吗


死——刑——去——吧——!





评论(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の砂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