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不如何,料青山见我亦如是。

jo乙女子博:空条X子(kujohotaru)

7yuuna这个账号也是我。

【安吾乙女】开始时在做什么呢?正忙着吗?可以来拯救吗?

终于忍不住对小野狗乙女下手了……安吾bg,正经的特务科公务员vs不正经的时间政府公务员。女主有姓名表示,非穿越,是“刀剑乱舞”世界观魔改下目前在横滨出差的审神者。

现世故事为主,不涉及本丸和刀剑男士的剧情(大概

作者没带脑子,这是一个秃头公务员和秃头审神者一起快乐加班的沙雕故事。


1.


  我是坂口安吾,做为异能力特务科的卧底,在六个月的艰苦逃亡之后成功被黑手党招揽,目前正处于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朝不保夕生不如死的黑手党新人观察期。

  时间是我成功潜入后的第一次接头密会。虽然不至于像个毛头小子一样稍微工作变得顺手了就希冀受人表彰、遭了批评就炸毛,但是就在我等待着联络终端另一头上司给出更多任务指示时,对面的发言让我差点不冷静地以为特务科的通讯系统被不知哪来的黑客偷偷替换掉了。

  “……让我确认一下,”我极力维持着稳重老练的画风沉声说道,“我还处于潜入-卧底的重要任务期间吧?”

  “是哟。”

  “与政府相关的人员接触只会增加我暴露的几率,是这样没错吧?”

  “这个嘛时间政府严格意义上讲……”

  “而且对象还是和异能力者毫无关系的普通人女性。”

  “做出这种决定我们也实在没办法啊。”从上司那边传来了神经症似的反复开合折扇的杂音,还有烦恼地拖着长音的声调,“在我们的人里只有你的位置在时间政府给出的搜查范围内,如果不安排你配合协调,审神者可能会给我们在横滨的部署造成毁灭性打击。”

  “就算这么说,我这一边也没办法……”而且一旦身份被黑手党怀疑,到时候不光是我、就连时间政府派来的人会一块被残忍地杀掉吧。

  “啊哈哈,别灰心嘛办法总会有的……”

  这个时候还乱入什么人生经验谈啊山头火大叔。

  我咽下了吐槽。特务科要在这种重要的时间点安排人手到我身边,我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的立场遭到怀疑了……但这种怀疑是不合理的。根据我的了解,种田山头火并不是会做出这种只有反效果的部署的蠢货。

  “难道是……”时间政府在横滨检测出了新的时间侵蚀点……吗?即便是这样也不能解释审神者为什么必须和特务科成员组队,过去在神奈川和四国地区发生的时间侵蚀事件记录里并没有这样的先例。

  上司尴尬的笑声阻止了我把完整的句子说完。

  “谁叫时间政府派来的是一个脑袋有坑的超龄JK……啊不,总之坂口君你是我们部门最有常识的人了,一定要看管好审神者大人,不要让她做奇怪的事情哦!”

  “——什么?”我的大脑空白了一瞬,条件反射地喃喃反问。

  “那个……坂口君你是我们部门里最可靠最有常识的人……?”上司完全没有理会我精炼的两个字里所囊括的一系列复杂的质问和内心剧烈的波动,笑嘻嘻地把傻话重复了一遍。那个笑声里透露出一股“哦呀终于摆脱掉一个大麻烦惹”的轻松感。我就知道。

  “总之和审神者协调工作的事就拜托你咯,我要挂电话了!”

  然后,随着喀啦、终端通讯被掐断的声音,以一种正剧里绝不会出现的无论哪里都充满了槽点并说不同的方式,我和那位脑袋有坑的审神者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实在不行的话,我还可以搬到黑手党旗下的酒店房间去住。虽然在黑手党的地盘上有些事做起来不太方便,但那也比被突然空降的审神者暴露身份要强。

  那个时候我依然抱有这种天真的幻想。


2.


  我是审神者本田,以一种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的方式,目前身体被卡在了未来同时兼长期饭票的坂口安吾先生家的……马桶里面。

  重来一遍。

  我是审神者本田,以一种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的方式,目前身体……

  被马桶死死卡住,无论怎么样发动全身的肌肉拼命使劲也拔不出来。

  再这样僵持下去,我与坂口先生的第一次见面将会发生在女方腰部以下的部分完全陷在马桶内部的情景下进行。

  当然不是说,我的双腿真正地被马桶里的下水道圈住,它们正在我本丸的办公室里安全地舒展,完全不知道其连接的另一半身体此时尴尬地拼命抓着马桶圈……会造成这种悲惨的事故现场,完全就是坂口先生家没有任何更大一点的通风口的缘故。

  卫生间洗手台的下水口被铁线网围住,在墙体里延展的部分又太细不能构成通道。

  窗户虽然狭窄但可以通过,不过从窗户进出的话很容易被外面的人看见,所以pass。

  排气通风的管道要么是不存在,要么已经被堵死了。

  房子里没有壁炉。

  一般来说还有厨房的下水道可供选择,我也做好了和湿答答的菜叶子变成邻居的心理准备,架设好传送阵之后,才意识到这个被我忽略、并且最终害惨了我的问题。

  ——可恶!这个单身的公务员家里压根没有厨房!

  综上所述。

  这就是在与坂口先生的正式见面的半个小时之前,我不得不先拔刀砍断他家唯一一个马桶圈的原因。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の砂山 | Powered by LOFTER